苦行探道—作品展览

2015届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高级研究班毕业作品展

开幕酒会:2015年12月5日下午3时

展出地址:798艺术区感叹号艺术空间(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2号门工美楼1层)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中川真稀水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感叹号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5年12月1日——12月15日

“苦行探道——2015届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高级研究班毕业作品展”于12月1日在北京798感叹号艺术空间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研究班师生作品80余幅,是贾又福山水画高级研究班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贾又福是我国具有国际影响的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理论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早年师从李可染,在山水画领域卓有建树。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创作高级研究班主要培养从事山水画创作实践的中青年山水画家,以研究中国山水画的开拓与创新为教学宗旨。该班由贾又福教授担任导师,聘任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参与教学,培养具有独立研究与创作能力的山水画专业创作人才。研究班学生均在思想意识上确立了高标准的艺术研修之路,并具有较高的山水画写生、临摹以及创作能力。据悉,此次展出作品均具备贾氏一门特有的扎实、厚重之风及高超的笔墨技巧,同时又不失极为鲜明的语言个性和浓郁的生活气息。

参展作品:

getImage

getImage (1)

getImage (2)

 

getImage (3)

getImage (4)

 

其它参展画家作品:

http://www.weixinnu.com/tag_article/2049935623

展览通知:

http://exhibit.artron.net/exhibition-39601.html